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女子七项全能之铅球跃上草坪
2015-11-11 14:57:00
温州大学

  

  2015年11月10日下午,浙江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七项全能—铅球在我校北校区操场拉开帷幕。风习习却挡不住运动员们满腔热血的豪情与跃跃欲试的决心。

  在温州大学田径场上,在运动员们激烈的竞争过后,每个人都取得或满意或失意的成绩。浙江师范大学的朱玉莲以10.10米的成绩夺得女子七项全能铅球单项的冠军,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以有9.83米成绩的浙江理工大学的陆瑶和9.62米成绩的浙江警察学院的季笑一。虽然有些运动员们失意了,可是她们倾尽全力。

  她们将手中的铅球紧握于手、紧靠于耳,甚至紧贴于心灵。她们轻跳几下,身体前倾,铅球就如同她们的青春一般在草坪上飞跃。每一次飞跃都可能是突破,一个崭新的青春。

  浙江警察学院的季笑一虽然带伤参与了早上的比赛,但是下午的比赛她也在坚持,而且取得了9.62米的佳绩。短发干净利落的她说:“我虽然本不是田径运动员,是位篮球运动员。但是我还是给了自己机会参加了这次田径比赛,希望看到不一样的自己。”我们为她的勇敢与坚持点赞!

  比赛还在继续,运动员们仍在拼搏!健儿们,无论是否参与过类似的比赛,都要相信“一定能超越自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3959732 2015-11-11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