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大运增添一抹色彩--访文体志愿者林赛雅
2015-11-11 15:01:00
温州大学

  

  11月10日清晨6点,穿着大运会蓝白的志愿者服,戴着白色的志愿者帽,文体志愿者林赛雅正在网球场为参加开幕式表演的演员们分发早餐。作为一名文体志愿者,她早在大运会开始之前就已经开展工作--负责开幕式节目彩排的后勤工作,有时是分发表演服装,有时是整理搬运演出器材,有时也会是帮排练人员看管背包。

  “每次在操场上看演员们一次次排练,觉得他们真的非常的辛苦,他们为了这场盛会排练了很久,排练的时间有时是一节课,有时是半天,有时是一天,还包括晚上,”林赛雅在操场入口处引导来宾时对记者说道,“而他们也会准时到场,练好每一个动作。演员们为了排练,甚至会停课调课,就是为了让开幕式的节目尽善尽美。”

  而作为大运会的志愿者,林同学一直以热情饱满,积极进步,微笑待人的形象去服务。“我要为大运会极尽所能,尽管那可能只是自己一份微小的力量。”赛雅的脸上满是奉献的笑容。当然在志愿服务时,也会发生冲突,她都努力地保持冷静,尽力找出双方冲突的缘由,给出解决的办法或去寻求老师的帮助。

  “我时刻谨记自己是温州大学志愿者,代表着温州大学的形象,我要以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大运增添一抹色彩。我衷心祝愿大运会在温州大学顺利召开!”林赛雅说完,便又开始为开幕式节目忙碌。看着她的背影,一种独属于志愿者的光辉在她身上闪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63959732 2015-11-11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