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国信嘉园学前教育集团成立“尤克里里”俱乐部
2015-12-24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通讯员 翁如月 见习记者 吴憾)为了丰富国信嘉园学前教育集团工会会员生活,提高教师音乐素养,结合新年临近的脚步,集团工会特成立“尤克里里”俱乐部,于12月23日进行了第二次授课活动。

  

  夏威夷四弦拨弦乐器尤克里里适合大人及儿童,好听易学而又可爱;体型虽小却活力无限,能够激发出人的节奏潜能。将它放在手中,就没有不会弹的歌。

  

  90后“蒙古大汉”赵老师从最初的调音开始,向教师们进行了亲切的指导,介绍了简单的乐理知识,并配合理论知识现场演示了弹奏指法。尽可能让教师们在这短短的一个小时内了解了更多关于尤克里里弹奏“奥秘”。尤克里里的音色明亮,节奏活泼,弹出来的大多是欢快的旋律,能够帮助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找到一个通向快乐的出口。

  第一次弹奏尤克里里的教师们感到措手不及,而赵老师的现场弹唱则吸引着他们,带着他们体会尤克里里声音的独特——经过一次次的练习,相信不久的将来能够到达弹奏自如,学习的信心也会益趋坚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