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年文艺汇演走“内涵” 培育“明珠”闪亮全世界
2015-12-25 18:1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蒋彤 庄琳 记者 赵洪河):流光溢彩,鼓乐齐鸣,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今天下午,杭州市明珠实验学校会议大厅内歌声嘹亮,掌声连连,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在这里隆重举行2016师生艺术节暨新年文艺汇演。

  开场舞《感谢春天》过后,洪建斌校长首先对来参加演出的东新、石桥街道辖区主要领导、结对学校富阳市大源镇育才学校领导以及家长代表的到来表示衷心地感谢,由老师、学生们一起组成的演出团给明珠全体师生送出了新年祝福,独唱、小组唱、舞蹈、小品、情景剧……表演形式多样,优美的歌声让人沉醉,深情的诗歌朗诵让人动容,家长的书画表演让人惊艳,富阳市大源镇育才学校的同学们也参与到学校的欢庆活动中,带来的精彩节目《青花瓷》。

  不过这场文艺表演可不仅仅只是看起来精彩而已,节目丰富的内涵更是融入到同学们平常的生活学习中,亲情、友情、坚持、奉献等感情和精神贯穿始终。807班姚志龙及爸爸的深情对唱《时间都去哪儿了》,父子间的深情感动全场观众,情景剧《不能跳舞就唱歌》激励同学们不要轻言放弃。获得过区艺术节天堂儿歌一等奖的李岩今天也走上舞台,向同学们献上了一首《闪亮全世界》。

李岩(图右)和代家豪

  提起李岩,在场一位老师说,今天早上接到一位老奶奶的电话,说感谢学校李岩同学和代家豪同学在昨天傍晚的热心帮助。原来,昨天晚上6点左右,代家豪同学在等候120路公交车的时候遇到了这位老奶奶,得知这位老奶奶心脏不太好,便主动帮助这位老奶奶拎重物,此后,同车的李岩同学更是冒着大雨,将老奶奶送回到自己社区。

  “用音符与世界连接 身边的一切 用歌声传达每一句 成长的誓言。”

  正如李岩今天所唱,明珠实验学校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健康成长,像明珠一样照亮身边每一个人。

  最后,演出在获得下城区艺术节合唱一等奖的校合唱社团表演的《simple gifts》中结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jpg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4 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