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河中学举行教职工迎新趣味比赛
2015-12-30 18:1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韩利红)本着“强健身心,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主题,12月29日中午,杭州长河中学工会组织开展了教职工2016年迎新趣味比赛。

  这次比赛设置了螃蟹赛跑、踩石过河、绕“8”字跳绳、投准四个趣味项目。在比赛过程中,教师们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快乐参与,全力投入,享受精彩。既赛出了个人的风采,又赛出了友谊。平时在讲台上或言辞犀利或温文尔雅的老师,此时都显得活力四射,场上选手全身投入、奋力争先,场边老师则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准备在此一显身手。赛场上不时爆发出掌声、欢呼声和笑声。全体教师完全融入了比赛中,共同欢呼着、呐喊着、跳跃着。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这样一场趣味比赛既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压力,又让大家体会到了团队配合和无私奉献的重要性,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最后,社会组、科学组荣获团体一等奖,数学组、语文组获二等奖,英语组、综合组获得三等奖。通过这次活动,教工们了解了自己的团队在解决问题和计划组织方面的优点和不足,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同时更展示了他们乐观向上、勇于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6-03-14 1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