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虞文华副局长检查指导滨江区社区学院开学工作
2016-03-03 17:1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 通讯员 付亚萍  记者 陈显婷)为了及时掌握学校工作动态,推进滨江区社区教育工作开好局,3月2日上午,滨江区教育局副局长虞文华在区教育后勤服务中心徐志校主任的陪同下来到滨江区社区学院检查指导开学有关工作。

  虞文华一行在赵国祥院长陪同下对培训教室、教学设备、办公场所等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听取了赵国祥关于2015年创建全国社区教育示范区的情况和2016年学院主要工作的汇报。一是做好社区教育资源的登记工作,满足市民终身学习需求;二是引导和培育学习型社团,评选表彰优秀学习型社团和百姓学习之星;三是与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办学,开展中小学食堂工作人员全员培训。四是继续开展各类培训,大力推进老年人、新市民等重点人群参与学习。五是开展社区教育理论研究,打造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品牌。

  虞文华对学院办学环境、2015年工作成效和2016年开学工作准备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根据滨江社区教育的发展需要,整合社区教育资源,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推动社区教育工作稳步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2020活动周1.png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