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长河高级中学中考志愿填报家长见面会昨举行
2016-04-03 16:5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邱彬鑫) 昨天1点半,杭州长河高级中学中考志愿填报家长见面会在学校行政楼一楼小报告厅举行。现场吸引了几百位中考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
       据了解,杭州长河高级中学今年将招收新生12个班,含5个班保送生和7个班通过中考考取,其中1个为宏志班。同时,长河高中今年将新增对富阳区的招生。学校今年将继续采用宏志精神实践班教学模式,在保送生和中考后录取的学生中择优选拔6个“实践班”。
       咨询会上,王光明副校长首先向在座的考生和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的办学成果。随后,曾获2015年浙江省10大教育新闻人物的杨春林老师简单讲述了他对考前复习及填报志愿看法。他认为在考前复习时要找到好的方法,在有限的时间里,抓住重点进行突破。填报志愿时,考生应该根据自己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现场,考生及家长主要围绕志愿填报、学校录取分数线等问题进行了询问,也有不少的家长对学校的各学科竞赛和学生社团情况进行了解,希望自己孩子的特长能在长河得到充分的发挥。
    
    附:2016长河高级中学招生咨询指南。

现场咨询

每个工作日和430527日、14日、21日。

时间:900-1600

 

电话、QQ咨询

招生办:86604790

教务处:8660629986603729

中考咨询QQ群:460813593

 

杭州市长河高级中学近5年录取分数线:

2015

2014

2013

2012

2011

508

481

486

485

47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