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翠苑一小运动会开幕 师生尽现文明姿态迎峰会
2016-05-19 15: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厉皆蒙 通讯员 钱巧梅)盼望着,盼望着,太阳出来了,翠苑一小的运动会终于要开始了。

  不久前,翠苑一小的运动会因大雨而不得不推迟。在孩子们的殷殷期盼、声声叨念中,5月17日,运动会开幕了。

  萌宝·迎八方来客

  似乎是积蓄了更多的力量,这一次以“喜迎G20”为主题的入场式格外的有创意:美国代表队将“自由女神”请来了;澳大利亚代表队化身为一只只袋鼠在场上跳跃;中国代表队身着旗袍,手挥“国球”踏步前行;圣诞老人、足球宝贝、和服少女、沙特王子、优雅淑女、帅气骑士······各色的服装,热情的笑容,让体育场成了一个盛大的化妆大Party。

  健儿·赞中华儿郎

  换下各具特色的服装,穿上了方便简洁的运动装,一个个“萌宝”瞬间变身为“拼命三郎”。奔跑,跳跃,投掷,个个拼尽全力;哨声,欢呼声,呐喊声,声声不绝于耳;阳光依然强烈,汗水尽情挥洒。此刻,一位位运动员用大写的“拼搏”诠释着体育精神。

  文明·展华夏风范

  运动会前一天,一则“近6000人草地音乐节散场后——”的新闻刷爆朋友圈,这一新闻中的观众也成了翠苑一小师生们的榜样。

  运动会前,学校通过广播向孩子们“传递文明”;运动会上,师生们通过行动“实践文明”。据了解,此次运动会上,一些班级开展了 “无零食,无纸屑”运动。有的班级甚至在散场前将遗落在座椅下的“老垃圾”都搜刮干净了。

  在这一次倡导文明的运动中,有些人率先行动起来了。希望在G20峰会来临之际,杭州的每一位都能以文明的姿态迎接八方来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7-09-11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