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莫干山路小学开展“红领巾助力G20”假日小队活动
2016-08-28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范钰婷)众多孩子沉浸其中、畅享其乐的暑假已渐入尾声,2个月的假期,每一个孩子都收获了无数值得珍藏道的回忆。

  对于杭州市莫干山路小学学子来说,他们最宝贵的回忆是什么呢?一次期盼已久的旅行?一场触动心灵的电影?一幅满意万分的作品?以上选项都不对。而是那一抹抹助力G20的“红”领巾的身影。

  “忆江南,最忆是杭州”,G20来临之际,莫小“红”领巾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份力,给来杭的游客们留下属于杭州的最美记忆。

  环保“红”

  楼宇街道,是莫小的环保“红”。

  他们纷纷组队清扫垃圾,到各公共自行车点对自行车进行擦洗。为了让更多的人为杭州的美丽奉献一份力,队员们还准备了环保袋子,分发给路人,让他们都参与到G20的环保行动中,“爱护环境,从身边做起,少用塑料袋,多用环保袋。”

  烈日当头,他们的积极性却十分高涨,社区里、运河边、西子湖畔都留下了他们的身影。虽然力量微薄,但那一个个小小的身躯传递出了他们的信念——从自身做起维护杭州的美丽。他们的热情也感染着杭州的每一个人,为杭州的美丽也贡献一份力量。

弯腰捡起垃圾

清扫落叶

给自行车们洗个澡

分发环保袋,人人一起来环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46551584 2015-10-29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