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园婴幼锦园园区秋游:孩子在植物园 拥抱秋天
2016-10-17 11: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方莹)金秋十月,在这美丽的季节里,大自然是最广阔的教室。为了更好的亲近大自然,近日,杭州市东园婴幼锦园园区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植物园,开展秋游活动。

  孩子们难抑心中的兴奋与快乐,一路上欢笑声此起彼伏,开心极了。来到植物园,有的孩子就忍不住伸手去捡起地上的落叶,这个说像大手,那个说像蝴蝶。孩子们沐浴在和煦的阳光里,呼吸着自然的空气,一边享受着秋天的韵味,一边寻找秋天的足迹。

  老师沿途引导幼儿观察、体验秋天的景色。孩子们拿出自己带来的食物与同伴们分享,同时没有忘记要做文明环保小游客,将产生的垃圾,全部放进垃圾袋,保持了环境的优美。

  孩子们和老师一起追逐着,奔跑着,尽情的享受着快乐。大家捡捡落叶、抱抱大树,学小鸟飞翔、在草地上玩泡泡。多么自由、多么快乐!

  秋游活动不仅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增长了知识,更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大自然无私的熏陶,启迪孩子用一颗真挚的童心,去探索美好的世界,去热爱美丽的家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331.jpg
3.jpg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