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园婴幼锦园园区开展火灾疏散安全演练活动
2016-11-10 10: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鲍秀珍 通讯员 方莹)11月9日上午,东园婴幼锦园园区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火灾疏散安全演练”活动。此次活动意在让幼儿进一步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和安全意识,提高全园幼儿及教职员工防火自救和应急逃生的基本能力。

 

  通过这次演习,幼儿懂得了在火情发生时要如何以最快的速度疏散到安全地带,同时也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和幼儿的消防意识,提高了幼儿的自我保护能力。

  多一份防范,少一份危险!东园婴幼锦园园区将尽心尽力,尽心尽责抓好安全教育,提高孩子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增强孩子自我保护意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创造安全的教育环境。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各班小朋友在老师和保育员的引导下,手捂口鼻、弯腰低头快跑,按照预定的路线迅速撤离教室,疏散到安全地带。幼儿到达指定的位置后,老师们迅速就位维持好幼儿的纪律,在操场上以班级为单位集合后就地待命,并清点人数,及时把幼儿人数及安全情况报告给总指挥。整个演练过程做到快速、安全、有序,同时活动也取得圆满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4.jpg
图片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