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园婴幼锦园园区:玩转树叶秀 快乐迎元旦
2016-12-30 13: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邵晨婵 通讯员 方莹)踏着时光的节拍,舞动美丽的翅膀,一个充满希望、充满生机的2017年即将向我们走来。在这新年临近的日子里,东园婴幼锦园园区给孩子们准备了一个非常丰富有意义的迎新会。

  12月28日,幼儿园内张灯结彩,各班的环境装饰一新,孩子、老师欢聚在一起,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大家还用巧手进行了“树叶拼拼乐”的树叶拼图,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聪明才智。

  在迎新会上,“树叶造型秀”更是惊喜频频。每个小朋友都用树叶装扮自己,大胆地向大家展示了自我,小朋友们还一起表演了歌曲《新年好》,操场上到处洋溢着欢歌与祝福。

  幼儿园的各个角落都充满着新年的喜庆气氛。孩子们在欢快的氛围中体验到了活动的乐趣,感受到浓浓的新年气息。同时也让家长更加具体、清晰地了解幼儿园,幼儿园也能更进一步走近家长,和谐家园关系,创造温馨的环境,让孩子们健康、快乐的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607686440953_IMG_20201211_155629_mh1607686440698.jpg
SRC-358981171 2020-04-02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