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州师范学院关于取消省外艺术类校考的通知
2016-12-30 15:31:00
湖州师范学院招生网

  各位考生及家长:

  多年来,湖州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深受全国广大考生的信赖和支持。根据近年来全国艺术类招生考试改革的新形势和发展趋势,在总结安徽省二年(2015 -2016年)艺术类联(统)考招生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经学校研究决定:

  自2017年起,我校取消在全国所有相关省份的艺术类校考安排,不再设立艺术类校考考点,统一承认各省市的艺术类联(统)考成绩。各省市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请以我校后期招生网发布的招生章程为准。

  特此公告!

  欢迎广大考生踊跃报考湖州师范学院,祝学业有成、金榜题名! 

  

  湖州师范学院

  2016年12月30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6-24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