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潮!嘉兴学院校园里的服装动态展演令人惊叹
2017-04-08 22:3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陶富军)近日,嘉兴大剧院星光剧场流光溢彩,梦幻T台上倩影摇曳,嘉兴学院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 “佩卡奴杯”服装动态展演活动炫彩举行。嘉兴学院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副校长周珊,校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嘉兴市梦迪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川等企事业单位的嘉宾共同出席开幕式并全程观看了展演活动。

  “校企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嘉兴学院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表示,通过选择一批具有行业领导力的企业集团进行深度合作,加强学生与用人企业的良好交流,可以进一步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提升和就业创业质量的提高。 

  据介绍,本次展演活动是由嘉兴学院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2017届毕业生设计作品组成,共展示了30个系列170多套大学生服装设计作品,通过模特走台展示在大家眼前。这些服饰涵盖了不同风格和类型,搭配摇曳的舞台灯光,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最终,该院潘首妗同学以6套主题为“玩物伤智”的服饰,夺得了服装动态展演的第一名。“这次灵感来源于曾经养过的一只猫,”潘首妗表示,为了这次毕业展演付出了很多,几套服饰也多次修改,能获得评委的肯定对她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此次展演涵盖了不同风格和类型的服装,很好地将设计元素和前沿时尚结合在一起,全方位展示了该校设计学院在应用型办学特色,创新校企合作体制机制,提升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做出的探索和取得的成果。 

  据悉,展演现场还有不少嘉兴周边服装企业的负责人。毕业展演亦是一个为学生与用人企业搭建的交流共享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10.jpg
5.pn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