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拱墅区公办小学教育服务区划分公布啦!
2017-04-21 16: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拱教)今日,记者从拱墅区教育局获悉,2017年拱墅区公办小学教育服务区划分公布啦!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户籍儿童教育服务区分布 

  建新小学

  1.长板巷、夹城巷以南,沈塘桥路和叶青兜路以北,莫干山路以东拱墅区域内户籍适龄儿童;

  2.昆仑公馆小区户籍适龄儿童。

  新华实验小学

  沈塘桥路和叶青兜路以南拱墅区域内户籍适龄儿童。

  卖鱼桥小学(湖墅霞湾校区)

  1.余塘巷以北(浅水湾花园部分),草营巷以南,湖墅路以西,莫干山路以东区域户籍适龄儿童。

  2.长板巷(夹城巷)以北,大关路以南,上塘高架以西,湖墅路以东区域(除昆仑公馆小区)户籍适龄儿童。

  卖鱼桥小学(文澜校区)

  1.石祥路以南,登云路以北,西塘河以东,运河以西区域内户籍适龄儿童。

  2.大关路以北,上塘路以西,运河以东,登云路以南户籍适龄儿童。

  文津小学

  萍水街以南,余杭塘路以北,莫干山路大关路教工路以西区域内拱墅区户籍适龄儿童。

  星澜小学

  石祥路以北,莫干山路以东,运河以西拱墅区域内户籍适龄儿童。(新文社区、星桥社区、总管堂社区中已拆迁安置的户籍适龄儿童,在安置地对应小学就读)

  大关中学附属小学

  湖墅北路以西,教工路以东,大关路以南,余杭塘路与草营巷以北地区户籍适龄儿童。

  德胜小学

  上塘高架以东,绍兴路以西,香积寺路以南的拱墅区范围内户籍适龄儿童。

  长阳小学

  莫干山路以西,三墩路以北拱墅区域内户籍适龄儿童。

  大关苑第一小学

  1.大关西苑户籍适龄儿童;

  2.绍兴路以南,上塘路以东,大关路以北区域内户籍适龄儿童;

  3.舟山东路以南,绍兴路以北,沈半路以西,舟山东路小河以东的非拱宸村、七古登、蔡马村股民的户籍适龄儿童;

  4.善贤村户籍适龄儿童。

  外语实验小学

  大关小区东一苑至东十苑户籍适龄儿童。

  拱墅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

  莫干山路以东,登云路以西以南,古运路(小河路)以北区域内(除和睦院外)户籍适龄儿童。  

  和睦小学

  1.和睦路以西,莫干山路以东,湖州街以南,登云路以北(除湖州街以南花园岗部分农居点外)和睦派出所辖区范围户籍适龄儿童;

  2.和睦院户籍适龄儿童。  

  人民小学

  1.湖州街以南,上塘路以西,运河以东,登云路以北户籍适龄儿童;

  2.绍兴路以北,上塘路以东,舟山东路小河以西,舟山东路以南的非拱宸村、七古登、蔡马村股民的户籍适龄儿童;

  3.湖州街以南至沈半路,上塘高架以东,舟山东路以北非拱宸村、七古登、蔡马村股民的户籍适龄儿童;

  4.户籍在城市学院内住校教师适龄子女。

  拱宸桥小学教育集团

  1.湖州街以北,运河以东,上塘路以西,红建河以南户籍适龄儿童;

  2.红建河以南,瓜山南苑西面小河以西,湖州街以北,上塘高架以东户籍适龄儿童;上石苑户籍适龄儿童;

  3.湖州街至沈半路以南,上塘高架以东,绍兴路以北,沈半路以西及茶汤桥范围内的拱宸村、七古登、蔡马村股民的户籍适龄儿童;

  4.瓜山村股民的户籍适龄儿童。  

  明德小学

  1.皋亭社区(除铁建城和隽逸花苑)户籍适龄儿童;

  2.瓜山社区非股民户籍适龄儿童。

  半山实验小学

  田园社区、沈家桥社区、石塘社区、阔板桥社区以及沈半路—永祥街以北区域内半山社区户籍适龄儿童。

  省教科院附属小学(钢苑校区)

  1.杭钢南苑社区、北苑社区中杭钢宿舍的户籍适龄儿童;

  2.杭钢会展中心以西至杭钢刘文村宿舍的户籍适龄儿童。

  省教科院附属小学(田园校区)

  1.依锦苑、田园牧歌、朗诗田园郡、金隅田员外的户籍适龄儿童;

  2.夏意苑社区(公租房)户籍适龄儿童。

  文渊小学

  除拱康路以西,康桥路以北,宣杭铁路以南区域外康桥街道区域户籍适龄儿童。

  新城实验小学

  1.拱康路以西,康桥路以北,宣杭铁路以南区域内户籍适龄儿童;

  2.拆迁安置到拱康路以西,康桥路以北,宣杭铁路以南区域内户籍适龄儿童。

  大关小学教育集团申花小学

  1.莫干山路以西,三墩路以南,萍水街以北拱墅区户籍适龄儿童;

  2.莫干山路以东,西塘河以西,石祥路以南,湖州街以北(含湖州街以南花园岗部分农居点)区域内户籍适龄儿童。

  文澜小学

  石祥路以南,隽家塘河以北,热水港河以东,科园路以西区域内户籍适龄儿童。

  育才京杭小学

  莫干山路以东,运河以西,古运路—小河路—登云路以南,大关路以北范围内户籍适龄儿童。

  杭州市福山外国语小学

  1.云锦路以东,上塘河以西,沈半路-永祥街以南,北秀街以北区域内户籍适龄儿童;

  2.拆迁安置到桃源居的户籍适龄儿童。

  湖墅学校

  拱墅区户籍智障适龄儿童。

   随迁子女教育服务区分布 

  (报名学校)

  建新小学

  1.环城北路以北,草营巷江涨桥以南,莫干山路以东,运河以西拱墅区域内适龄随迁子女;

  2.长板巷以北,德胜路以南,上塘高架以西,运河以东区域内(含石灰坝)适龄随迁子女。

  大关中学附属小学

  1.湖墅北路以西,大关路以南,教工路以东,余杭塘路与草营巷以北适龄随迁子女;

  2.莫干山路以西,民生药厂西侧小河东南,余杭塘路以北适龄随迁子女。

  德胜小学

  上塘高架以东,绍兴路以西,香积寺路以南拱墅区范围内适龄随迁子女。

  大关苑第一小学

  1.大关西苑适龄随迁子女;

  2.上塘高架以西,运河以东,大关路以南,德胜路以北范围内①暂住在湖墅派出所范围内适龄随迁子女; ②暂住在石亭路以北上塘派出所范围内适龄随迁子女。

  特别提醒:

  1.以下范围适龄随迁子女在树人小学报名:①绍兴路以南,上塘路以东,大关路以北;②舟山东路以南,绍兴路以北,沈半路以西,舟山东路小河以东。

  2.善贤村范围适龄随迁子女在明德小学报名。

  外语实验小学

  1.大关小区东一苑至东十苑适龄随迁子女;

  2.上塘高架以西,运河以东,大关路以南,德胜路以北暂住在上塘派出所范围内(石亭路以北区块除外)内适龄随迁子女。

  拱墅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学校

  1.莫干山路以东,登云路以西以南,古运路(小河路)以北区域内(除和睦院外)适龄随迁子女;

  2.运河以西,西塘河以东,登云路以北,湖州街以南适龄随迁子女;

  3.运河以西,石祥路以南,湖州街以北,通益路以东适龄随迁子女。

  和睦小学

  1.和睦路以西,莫干山路以东,登云路以北和睦派出所辖区范围(不含华丰新村、北赵伍村、乡邻村1至40号)内适龄随迁子女;

  2.和睦院内适龄随迁子女。

  运河学校

  华丰新村、北赵伍村、乡邻村1至40号适龄随迁子女。

  树人小学

  1.红建河以南,瓜山南苑西面小河以东,湖州街以北,运河以东内适龄随迁子女;

  2.湖州街以南,大关路以北,运河以东,沈半路以西内适龄随迁子女;

  3.瓜山南苑、瓜山西苑内适龄随迁子女。

  明德小学

  皋亭社区、瓜山社区(不含瓜山南苑、瓜山西苑)、善贤社区内适龄随迁子女。

  省教科院附属小学(田园校区)

  夏意苑社区(公租房)适龄随迁子女。

  北秀小学

  半山街道辖区内适龄随迁子女(公租房除外)。

  文渊小学

  康桥街道辖区内适龄随迁子女

  莫干山路小学

  1.石祥路以北祥符街道区域内适龄随迁子女;

  2.石祥路以南,湖州街以北,西塘河以东,通益路以西区域内适龄随迁子女;

  3.石祥路以南,西塘河以西祥符街道区域内适龄随迁子女。

  育才京杭小学

  莫干山路以东,运河以西,古运路—小河路—登云路以南,大关路以北范围内适龄随迁子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1415132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