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大瓯江学院“沧海”素拓师队走进高中为高考生进行减压素拓培训
2017-04-28 21: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杜晓哲 陈卯)“花开,花闭,大风吹……”4月28日上午,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沧海”素拓师培训队走进苍南县钱库高级中学,为350名高三学生做团体减压素拓培训。本次培训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主动对接当地高中,依托学院“沧海”素拓师队伍的优势,将大学里的素拓项目带到毕业生身边,缓解高中生的高考压力,丰富他们紧张复习的课外生活。

 

  培训中,“驿站传书”“双解码”“雷阵”“激情呐喊”等户外小项目不仅让高中生们体验了素拓的魅力,增强团队的竞争与合作以及感恩意识,也让高中生在紧张备考中,放松心情,提高抗压能力。

  “在紧张的复习备考之余,能够有机会参加这样一次素拓培训,实在很开心,活动让我从课堂走到了操场,内心的压力宣泄了不少,非常感谢他们。”刚刚参加完素拓培训的高中生赵同学表示。

  素拓师领队李乾说:“我们力所能及为高中的学弟学妹做点高考前的减压活动,很是开心。我们选择的团队项目,对他们是压力的一种释放,也是团队的培养。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他们在高考面前发挥出更好的水平,考出理想的成绩。”

  据悉,温州大学瓯江学院“沧海”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师队成立于2012年10月,隶属学院团委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至今已发展到第五届,现有培训师20人。本着“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团队精神、促进学员沟通”原则,以“全力打造鹰一样的个人,雁一样的团队”为宗旨,充分运用体验式培训理念开展素拓培训,成立至今共培训过大小组织100余个,受训学员达5000人以上,受训对象包括大学生、高中生、小学生、社会各级组织等,受到一致好评。已成为“中国体验教育培训联盟” 会员单位并在温州市希望工程爱心联盟等设有户外素质拓展培训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15153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