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成实验幼儿园大成园区开展防灾减灾日活动
2017-05-24 09: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编辑 吕聪 通讯员 陈玉)全国第九个“512防灾减灾日”到来了。增强幼儿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在危急关头自救互救的本领,是我们在孩子的生命教育中始终要关注的方向。昨日下午,杭州市大成实验幼儿园大成园区内响起了警报声,又一次避震逃生演练在园区内开始了。


  警报声拉响后,只见教室里的孩子们立马停下了手头的工作,双手抱头,快速躲到了桌子下。接下来跟随老师,所有园区内的孩子又迅速有序的撤离到了空旷的操场上。由于已经有了一月一次的逃生演练基础,孩子们大都表现的应对沉着、反应灵敏,双头护头、毛巾掩口鼻、跟随老师等逃生小技能都有很好的实践表现。
  “防灾减灾”需要帮助、提醒孩子建立日常的防灾准备和应对经验,只有通过坚持不懈的活动,我们才能让“防灾减灾”在幼儿园真正落到实处,真正像“防灾减灾日”的图标一样,与孩子一起撑起坚实的保护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谢飞现场指导.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