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大瓯江学院毕业典礼 千名毕业生庄严宣誓
2017-06-16 21: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杜晓哲)“我是温州大学瓯江学院2017届毕业生,在毕业之际我郑重宣誓:铭记母校院训,弘扬瓯江精神,厚德浚智,学成致用。担负时代使命,学习青年习近平,践行党代会精神,为‘六个浙江’奉献青春,为民族振兴、祖国强盛不懈奋斗。”

  6月16日,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2017届毕业典礼上,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全体毕业生集体宣誓,表示为建设美丽中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党委书记王定福说:“青年有理想,国家才有梦想。梦想只垂青那些有实干精神的人,只有勇于创业、敢闯敢干,努力在实践中闯新路、创新业,将自己的脚坚实地踏在中国这片土地上,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所以我们将通过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学生心怀梦想,一路前行,为 ‘六个浙江’建设、美丽中国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学习青年习近平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吃苦耐劳的优秀品格。尽最大努力做好自己,为社会贡献绵薄之力。”毕业生代表陈晨乐说,此外他还认真学习了省第十四次党代的报告,这让他备感振奋,即将走上工作岗位,“我将不忘初心跟党走,与广大毕业生一起共绘美好新蓝图。”

  此外,在毕业典礼上,因为公务没能出席此次典礼的温州大学校长、瓯江学院董事会董事长李校堃在机场还惦记着广大毕业生们,他借用高科技将祝福与嘱托发送到每位毕业生的手机当中,表达了对全体毕业生学有所成的祝贺,以及踏上工作岗位,服务社会的殷切期望。

  据悉,接下来温州大学瓯江学院还会将习近平的知青生活故事以及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有关精神融进思想政治课课堂,将学习教育与育人、党建、文化、实践、创新创业相融合,抓好宣传动员,抓好课堂教学,抓好校园文化建设,抓好社会实践,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的成长成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9151538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