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大关小学“大手拉小手,剿灭劣V类水,最美在杭州”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7-06-30 15: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陈洁 王伟 摄影 沈星凯) 628日上午,由《杭州》杂志社和杭州市大关小学教育集团共同主办的“大手拉小手,剿灭劣V类水,最美在杭州”活动启动仪式在杭州市大关小学之江校区体育馆举行。 

  拱墅区城管局副局长管建弟先生,拱墅区团委副书记孙云女士,《杭州》杂志社网络编辑部副主任韩一丹女士,拱墅区教育局普教一科科长姜国祥先生,拱墅区城管局拱墅区河道监管中心副主任范能先生,杭州市大关小学教育集团校长罗才军先生,拱墅区米市巷街道、拱墅区祥符街街道、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心支公司、运河上街购物中心、家长委员会、各班级家长与学生的代表以及媒体朋友们齐聚一堂。 

  在大关学子热情演奏的《阮之火》民乐曲中,仪式拉开帷幕。拱墅区城管局副局长管建弟先生为活动致辞,杭州市大关小学教育集团家长委员会陈永东会长宣布暑期行动纲领。 

  在全省上下“剿灭劣V类水”的全民攻坚战中,大关小学教育集团家委会筹划利用暑期组织全体家长带领孩子积极参与到“剿灭劣V类水”活动中,用最美、最激昂、最嘹亮的号角奏响激发全民爱水、护水、治水的热情,大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坚决干净彻底消灭劣V类水的决战氛围,让杭州的天更蓝、水更清、树更绿、花更艳。此次活动,组织周详、计划缜密,不仅有行动纲领,更有人力、智力支持,正因为校家委会如此地倾情投入,大关学子孩子们将度过一个极其有意义的难忘暑假! 

  杭州市大关小学教育集团团支部书记项晓力老师代表集党、团员宣读“剿灭劣V类水”誓词。 

  为将此次活动落到实处,大关小学在各个中队成立了“河小二”小分队,希望在此行动单位下,孩子们能将小行动发挥出大作用。而在715日至815日的活动期间,为支持大关小学的“河小二”开展活动,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心支公司将向大关小学教育集团全体1496位“河小二”赠送总价值一个亿保额的意外险,为“河小二”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心支公司代表发言,罗才军校长接受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心支公司的保险捐赠。 

  全集团44个“河小二”中队、活动总队旗授旗仪式。大关小学合唱团演绎《大禹治水歌》,寓意着对本次活动顺利开展的美好期望,希望伴随着歌声,剿灭劣v类水的决心与毅力能够恒远流长,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人。 

  今天除了是大型公益活动的启动仪式,同样也是大关小学六年级同学们的毕业典礼。毕业班学生代表上台发言。 

  603班的马路瑶同学的乐器独奏,引得在场一片叫好声。随后,罗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另外,罗校长与家委会陈永东会长颁发家委会特殊贡献奖证书,金点子奖及优秀家委会证书。 

  最后,活动在大关小学合唱队《我和我的祖国》动人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拱墅大地,千年运河,自古以来如诗如画,装点着我们的美丽家园。生活在此,我们拒绝黑臭河!今天,剿灭劣V类水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大关学子众志成城,整装待发,将积极踊跃投身“五水共治”浪潮,争当剿灭劣V类水的宣传者、践行者、监督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