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在浙普通类计划招生940人,最全报考指南送你!
2017-08-02 10: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由杭州市人民政府和著名企业万向集团合作举办的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前身是创办于1950年的杭州农业学校。

  目前,学院建有2个校区,设有应用工程系、经济贸易系、工商管理系、环境健康与食品科技系和通识教育系共5个学系,20个高职专业,在校生6400余人。

  招生计划

  2017年学校招生计划总量为1800名,其中已完成提前招生计划250名,另有370名单考单招考生计划和1180名普高生计划(包括240名浙江省外计划)。今年学校新增2个专业,农产品流通与管理专业今年招生41名,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今年招生40名,并且这2个专业都无选考科目要求,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

  浙江省普通高考招生计划

  办学特色与优势

  1. 万向教育基金助力成才。从2012年起,万向集团设立了“万向教育基金”。其中每年有约500万元支持学生发展工作,开展有“寻梦中国,万里追梦,创业筑梦和升学圆梦”四个项目:寻梦中国——每年全额资助60名左右优秀学生前往国内各地参观学习,让学生认识国情、了解历史。2016年暑期分别开展了“丝绸传奇复兴行、滇西抗战远征行、青春万向支教行”。万里追梦——每年全额资助60名左右杰出学生参加美国、英国、新加坡、香港等地境外暑期研习,帮助学生拓展国际视野、提升英语能力。

  2016年暑期分别开展了“美国哈佛领导力训练营、英国文化环保训练营、香港?新加坡青少年企业领袖训练营”。创业筑梦——通过选拔,基金每年支持10个创业项目,并与风险投资机构合作,为学生创业提供更多的资金支持。升学圆梦——给予出国专升本的优秀毕业生每人最高额30万元人民币奖学金;给予国内专升本的优秀毕业生每人每年1.2万元,连续2年。我院经济贸易系2016届毕业生徐盈紫同学获得25万海外奖学金,目前正在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学习。

  2. 全面推行全人发展理念。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我院推广全人发展5+1计划(青年领袖培训计划、朋辈辅导计划、社区服务计划、职业辅导计划、首选毕业生计划和英语提升计划),通过成立学生社团组织,全力推动学生素质提高;提升学生的国际视野、动手能力、沟通技巧和团队精神,培养生产建设和管理服务第一线所需要的与岗位紧密对接、具有较强职业能力和较宽国际视野的高端技能型人才,使学生成为“乐做事、能干事、会说事、善共事、可成事”的用人单位首选的毕业生。 

  优势和特色专业

  学校专业涉及先进制造技术、现代服务业与管理技术、现代农业与食品技术、康复技术与老年健康4大专业群。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依托万向集团的产业优势,是浙江省优势和特色专业,拥有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是学校重点建设专业,同时开设有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为浙江省特色专业,该专业依托万向集团并与西子电梯、日立电梯等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为杭州市特色专业,该专业拥有地铁运营管理仿真实训室和杭州地铁1号线沙盘,为杭州地铁事业培养了大批应用型高级人才。

  国际贸易实务专业(跨境电商方向、外贸业务员方向),浙江省特色专业,该专业通过“政校企行”的模式,培养专门的国际贸易、跨境电商应用型高级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8-07-10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