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普通类三段剩余994个专业计划虚位以待,报考指南送你!
2017-08-02 11: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浙江省优质高职院校

  高等职业院校国际影响力50强

  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

  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奖

  浙江省首批创业型大学建设试点院校

  浙江省“十二五”电子商务培训10强

  全球最佳网商摇篮

  报考指南

  普通类三段

  410分以上的考生,录取希望较大,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意愿填报,建议填报5个以上喜欢的专业。

  370分以上的考生,大部分专业录取有希望,建议热门专业和冷门专业结合填报,建议填报10个以上喜欢的专业。

  359分以上的考生,部分专业录取有希望,可以考虑往年录取分数相对偏低的专业,建议填报10个以上喜欢的专业,可以填报中外合作专业保底。

  专业填报注意形成梯度,并注意保底,专业覆盖面越广,进义乌工商的希望越大。

  面向浙江三段考生招生的剩余计划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书上的计划已经有变化,请考生务必关注省考试院计划系统!

  2017年浙江省普通类第三段剩余招生计划

  艺术类二批

  2017年美术类第二批第二段征求志愿计划数

  创意设计学院简介

  学校坐落在国际商贸名城义乌,拥有“全球最佳网商摇篮”、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国际影响力50强”“全省创业型大学建设试点院校”等美誉。具有创业教育、创意教育、国际教育三大教育特色。

  学院拥有义乌市创意园、中国(义乌)工业设计中心两大园区,共同形成了学院的环湖创意产业带。创意园内的高校设计学子基地有146所境内外合作院校,拥有“国家旅游商品研发中心”和“中家林产品创意研发中心”两个国家级研发中心,有师生同创工作室及公司21家。工业设计中心为浙江省级特色工业设计示范基地之一,目前共入驻高端创新设计业企业24家。

  学院引进省级工艺大师1人,原中国美院教授1名担任带头人,浙江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特聘教授2人,拥有一支来自知名院校和国内顶尖工业设计公司的设计总监和骨干教师组成的高水平兼职教师队伍。

  五年来,师生在各类省级以上专业竞赛中获得55项;教材15部以上;2017年获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项立项;2014年教改项目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浙江省一等奖。

  创意设计学院秉承“艺术成就人生”的内涵提升为重点,坚定不移地为迈向具有国际影响的全国一流高职院校而努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