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公布普通类剩余计划
2017-08-09 16: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省招生代码:0055)属于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主要实施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列入国家教育部普通高校招生计划,现主要面向浙江省及部分省外地区招生。学院于2003年和2013年先后通过了国家教育部的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和人才培养工作专家组现场考察评估。

  根据浙江省2017年普通高考第三段录取情况,东方学院还有20个专业522个招生计划进入征求计划,预计征求志愿将降分征求(估计降分到280分,具体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未上线考生可以进入全日制统招学校继续学习机会,这是重大福利!

  请广大考生在前10个志愿填报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录取非常大。

  为充分贯彻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尊重学生个人志向和学习兴趣,满足学生个性、志趣和特长发展的需要,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本校全日制普通高职学生,在学满一学期后,便可提出转专业申请。

普通类剩余计划

  奖学金:凡成绩分段平行志愿被学院录取的浙江省普通三段高考生,从高分到低分取前6名给予奖励。其中,一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10000元整;二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7000元整;三等奖2名,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整。

  此外,学院还设有国家奖学金、学院专业奖学金等用于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对于家庭经济贫困的学生,可以通过申请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和勤工俭学等办法帮助其解决困难。

  学生宿舍:学院学生公寓五人(或六人)一室,每室设有独立卫生间,空气源热水24小时供应,校园无线wifi热点全面覆盖,空调可以通过后勤部门提供的第三方单位租赁使用。

  咨询电话:0577-86533927、86533901

学校招生微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6-05 0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