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九中开展“迎学生运动会·奔钱江新城”军训拉练活动
2017-08-28 17: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邱彬鑫 通讯员 舒波)9月4日,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即将在杭召开。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34个代表团近万人来到杭州。据介绍,运动会共设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田径、游泳、武术、健美操10个大项,分大学甲组、大学乙组、中学组3个组别。

  在G20峰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杭州将再次迎来展示新形象的绝佳机会。而杭九中作为杭州一所高中,一直秉承“立德树人”“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为迎接第十三届学生运动会的召开,学习“团结、奋进、文明、育人”学生运动会精神,九中学子纷纷喊出口号:当好全国学生运动会东道主,争做文明健康快乐九中人。

  8月27日上午7:45,“迎学生运动会 奔钱江新城”的奔前程军训拉练活动正式开始。在陈发志副校长一声“出发”后,高一全体军训学员迎着朝阳,开启了9公里的行军拉练活动。沿着凤起东路,穿越钱潮路、钱江路、新业路,雄姿英发,阔步行往钱江新城的城市阳台。九中高一学子不畏“秋老虎”,勇当“新战狼”,以实际行动迎接全国学生运动会,立誓当好东道主,为杭州争光添彩!

  本次拉练,全体学员没有一位放弃,以吃苦耐劳、坚韧不拔的精神时刻要求自己,做好了迎接明天的准备。军训拉练发扬了九中学子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是杭九中军训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集中冲向目的地的训练既增强了九中学子的体力,又激发了他们对杭州的热情,更为当好学生运动会东道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