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舞蹈队获杭州市第二届少儿舞蹈大赛小学组银奖!
2017-10-16 10:0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张音 编辑 鲍秀珍)10月13日,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舞蹈队的学生参加了杭州市第二届“西湖六月中,喜迎十九大”少儿舞蹈大赛的决赛。现场群舞组共有16支参赛队伍。杭师大东城实验学校荣获了小学组的“银奖”。本次学生从排练到正式上台,只用了不到10天的时间。      
这10天他们经历了什么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
  9月30日,带队老师收到了组委会,参加决赛的通知,当时看到10月13日比赛时间,老师整个心情就不好啦!(因为都放假了,如何通知学生排练呢)。这是强大的微信群成为了唯一联系的办法,音乐组的老师们从各种渠道找到了23名家长的微信,之后建立了29人的比赛群。


  本次比赛能够获得优异的成绩,首先感谢校领导的关怀,为比赛做好一切的保障工作,感谢每一位老师的支持,感谢家长的支持与帮助,不仅10月8日将放在放假的孩子送到学校进行一天的集训,还在13日帮助老师一同带领孩子参加比赛,为她们加油!

 

 

  来一波舞台盛宴~~

  出发前的我们心情也是美美哒~ 

  老师送给台上孩子们的话:“孩子们,谢谢你们在台上忘我的表演,你们用劲了身上所有的力气。将最好的一面展现在了你们喜爱的舞台上。比赛,我们不一定能收获多么大的荣誉。而是一次次的比赛,让你们学会了成长,在锻炼胆量的同时更是磨练一种向上的意志,在舞台上收获的是掌声,你们用自己的努力就会有好的结果。”

 

 

  参赛名单:
  何雯玥 罗菲妮 王诗雨 孙敬丹 吴哲琦 金微微 黄奕琳 陈黄佳 黄潘 李境 邵佳杰 戚雨轩 张初鸣 厉佳倩 吕乐谣 姚欣媛 张梓涵 陶怡彤 蒋赏 唐轶 陈珂言 沈乐怡 郑彦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3:59
SRC-2003974419 2017-08-24 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