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培红幼儿园开展亲子运动会
2017-12-12 11: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赖单熙)12月9日,培红幼儿园开展了“亲子齐上阵,运动乐翻天”亲子运动会。入冬时节,孩子和爸爸们的热情和爱意不减,培红幼儿园的家长和孩子们一起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挑战亲子游戏,拉近心灵距离。

  奏响运动员进行曲,运动会正式开始,“动漫亲子秀”,“教师彩带舞秀”、“各班富有运动元素”的入场式给在场所有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随后,傅园长和家长代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充满活力的亲子操和早操展示将本次运动会推向高潮,随着动感的音乐,亲子间完美的动作表现、充满爱意的眼神交流再一次把美好的瞬间定格下来。

  亲子游戏精彩纷呈,爸爸和孩子共同挑战游戏。在大脚踩小脚游戏中,孩子的小脚踩在爸爸的大脚上,一步一步走向终点——就像成长道路上,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父母对孩子的爱心呵护。在赶小猪游戏中,爸爸和孩子一起用球拍将皮球滚进拱桥中,孩子们积极参加,兴冲冲呼道:“真好玩、好玩!”

  家长们说:“非常感谢培红幼儿园组织这次亲子运动会,平时我的工作很忙有时候顾不上我的孩子,通过这次机会,我和孩子多了相处沟通的机会。” “就算再忙再累,以后我也要多抽点时间来陪伴我的孩子,这次亲子运动会让我明白了父性教育在孩子成长道路上的重要性!”

  培红幼儿园注重父性教育,重视陪伴的质量,希望通过亲子体验引发家长的共鸣,增进亲子关系。运动会落幕,幼儿与父亲的亲情已经升温,愿每个孩子记住这快乐幸福的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