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市区总工会领导到星辰幼儿园进行调研
2018-01-25 16:2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吴憾 通讯员 白玫)1月17日,省总工会女职工部长姚华琳、宁波市总工会副主席、女职委主任严萍、杭州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毕昱、下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张毅敏等领导一行二十余人在下城区教育局郑宏尖副局长、区教育工会副主席翁艳燕的陪同下莅临参观指导下城区教工俱乐部——“爱之屋”烘焙俱乐部。

  星辰幼儿园园长章瑛和工会主席胡飞虹向省、市、区总工会领导一行介绍了烘焙俱乐部的会员组成,活动内容等情况,并邀请领导们参观了会员制作的成果展,还一同参与烘焙制作体验,品尝会员们制作的点心。

  随后,领导们一行步入会议室,听取了区烘焙俱乐部工作和幼儿园女职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工会主席胡飞虹老师就俱乐部的活动历程、大事记、自主运营模式及发挥辐射等内容进行了介绍,领导们通过汇报深入了解了俱乐部的运营模式和运营特色。省总工会女职工部姚华琳部长、宁波市总工会严萍副主席和区总工会张毅敏主席充分肯定“爱之屋”烘焙俱乐部的运营和发展,同时也对下城区各俱乐部和星辰幼儿园女职工规范化的工作表示了高度的认可与赞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10-31 15:46
杭师大舞蹈《雨涧春行图》.jpg
广播操.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