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湖州师范学院2018年艺术类招生的预通知
2018-01-26 11: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各位艺术类考生及家长:

  欢迎报考湖州师范学院艺术类专业,我校2018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课继续使用各省省统考成绩。招生专业为音乐学(师范)、美术学(师范)和设计学类(含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和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具体招生计划和报考条件尚在制定过程中,《湖州师范学院2018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将于2月10日左右在招生网、QQ群和微信公众号同时发布,具体咨询方式如下:

  招生网站:http://zsw.zjhu.edu.cn/2014/ 

  招生QQ群:427014945

  微信公众号:hushizhaosheng

  咨询电话:0572-2321128(2599888),寒假期间(1月27-3月1日)不建议使用

湖师招生助手微信公众号

湖州师范学院招生办

2018年1月2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6-24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