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州师范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综合测试公告
2018-03-23 08: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根据《湖州师范学院2018年“三位一体” 综合评价招生章程》规定,现将综合素质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到确认:

  1.时间:3月24日13:00-16:30;(逾期未报到考生作自动放弃处理)

  2.地点:东校区明德楼1楼学生服务大厅;

  3.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银行缴费凭证、准考证、证书原件(报名申请材料中提交者);

  4.报到流程:核实身份信息——核对缴费情况——校验证书原件——师范组考生色觉检查——自行熟悉考场。

  注:如无法在规定时间报到的,可由考生直系亲属代替报到,所需材料为:报到授权委托书(报名系统可下载)、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户口本原件、银行缴费凭证、准考证、证书原件(报名申请材料中提交者)。

  二、综合素质测试:

  1.师范组  

  测试形式:面试

  时间:3月25日08:00—18:00。迟到者不得进场,考生完成测试后方可离开。  

  候考集合:32幢教学楼1楼南门。

  上午7:15开始进场,准考证号段为:SFZK180001-180450;

  下午12:00开始进场,准考证号段为:SFZK180451-180986。

  测试内容:教师职业技能和素质,包括口头表达、书面表达、仪态仪表等。每位考生用时不超过12分钟(考生自由把握各部分时间),工作人员在10分钟时提醒剩余时间。(1)口头表达:以朗诵短文和回答提问的形式进行。(2)书面表达:以板书展示(粉笔字)形式进行。(3)仪态仪表:根据考生面试整体表现打分,无需单独展示。

  2.非师范组   

  测试形式:笔试

  时间:3月25日08:30—10:30。迟到者不得进场,考生于开考1小时后方可提早交卷。   

  候考集合:32幢教学楼1楼北门。

  上午7:45开始进场,准考证号段为: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JSZK180001-180072(208、210教室);

  建筑学JZZK180001-180057(219教室)。

  测试内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要考察考生专业基本素质、数学与逻辑基础、计算机基础和计算思维潜力等,要求考生自带钢笔或中性笔、涂改工具等文具;建筑学专业主要考察考生三维空间想象能力,要求考生自带钢笔或中性笔、铅笔、各色水彩笔、橡皮、尺、圆规等文具。

  温馨提示:

  1. 该考试为浙江省统一招生考试,考试级别等同于高考。如有违纪,将严格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有关条款处理。

  2. 色盲、色弱考生不得报考我校化学(师范)、学前教育(师范)专业。

  3. 东校区30幢1楼为休息区,请家长耐心等待,不要到考试区喧哗。

  4. 东校区和润1楼餐厅可用现金购买餐券用餐。

  5. 考试期间32幢周围主干道封闭,请注意绕行。

  6. 咨询电话:0572-2322001、2321128。

  

  湖州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8年3月2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6-24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