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
2018-05-08 16:4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杜振宇 编辑 赵洪河)近期,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科技节开幕式于东校区30幢222报告厅隆重举行。本届科技节由湖州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承办,以“智慧新时代,科技新征程”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各类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丰富校园科技文化生活,使科技创新理念渗透每个青年师生,助力成长成才。

  为了完善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同时也是为了响应湖州市“5年引进30万名大学生和其他各类人才来湖就业创业”的号召, 在本届科技节开幕式现场,科技节组委会还邀请到了六家科技类企业代表,他们分别来自湖州金蝶软件有限公司、湖州日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海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长兴博泰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开创智库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云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这些企业作为学校的就业创业基地,将继续与湖师院深入合作,实现学校、企业与学生“三赢”的良好局面。

  此外,科技节期间湖州师范学院还将陆续举办专业技能运动会、科普进社区、企业文化进校园、科技欢乐谷、科普记录片展、明日工程师等多个子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6-24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