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举行亲子露营节
2018-05-21 18: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 通讯员 瞿俊恩)“加油!加油!加油……”5月18日16:30,杭州市育才京杭小学的操场上正在进行激动人心的亲子活动。欢乐的露营节在欢呼声和呐喊声中拉开了序幕。

  操场上,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早早地集合在一起,饶有兴趣地开始了亲子活动——三条腿跑步,比比谁家更齐心、更协调,大家在活动中相互鼓劲加油,玩得不亦乐乎。

  亲子活动刚刚结束,天空中又下起了大雨,同学们欢快地拿起水枪,开始了期待已久的水枪大战。操场上一条条美丽的水弧线出现、消失、出现,夹杂着孩子们铃儿般清脆的笑声。大家仿佛在雨林中“作战”,有的单枪匹马、有的团队合作,一会儿防御敌人,一会儿发起进攻,最后分不清敌我,参战人员个个变成了“落汤鸡”!

  简单换洗衣服以后,是露营节不可少的美食时间,开始尽情地享受美食。夜晚来临,周围安静下来,京杭露营节的重头戏——电影和萤火晚会开始了!老师、同学们手拉手围成圆圈,手上、头上、衣服上到处都有萤光,还有小朋友精心准备了表演呢!闪闪的不只是萤光、还有老师、同学们、爸爸妈妈们的笑容,大家仿佛都陶醉在童话世界里。

  在五彩缤纷的帐篷之间,和爸爸一起躺在帐篷里,萤火晚会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学校草地上青蛙在呱呱叫,耳边又陆续响起有节奏的呼噜呼噜声,此起彼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png
SRC-358981171 2017-05-26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