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传媒学院2018年夏季就业见习·实习招聘会举行
2018-06-02 21:1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谢薇娜)6月1日,浙江传媒学院2018年夏季就业见习·实习招聘会暨桐乡市人才招聘会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乌镇校区运动场举行。本次招聘会由浙江传媒学院和桐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杭州市人才服务局、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桐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浙江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承办。

  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全国15个省、直辖市,40个地级市,59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播音主持、新闻记者、新媒体运营、影视导演、摄影摄像、技术开发、动画、后期制作、会展策划、平面设计、文案策划、音乐表演、教师等9000余个就业岗位。江苏省广播电视集团(总台)、甘肃省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总台)、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山东广播电视台、山西广播电视总台、北京天娱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青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中南卡通股份有限公司、思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远景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引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横店影视股份有限公司、杭州金海岸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省级媒体和大型企事业单位纷纷来校招聘,其中包括广电类单位36家、上市企业6家、大型企业集团20家、股份有限公司17家。

  本次招聘会实行“线上初选、线下面试”的便捷校园招聘模式。通过“浙传资讯”微信企业号报名的用人单位,学生都可实现在线投递简历,待初筛通过后直接选择线下面试时间,有效提高了招聘的互动性和实效性。2018和2019届参会学生达5000多人,简历投递率超过50%,不少用人单位和学生表示省时获益。招聘会当天,下沙校区的毕业生和准毕业生都统一乘坐学校安排的车辆前往参加。用人单位共收取简历7200余份,16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和实习意向。

  为了丰富招聘会的活动内容,充分发挥服务企业、服务学生的功能,招聘会期间还同期开展了多项特色活动。比如,桐乡市“互联网+”创业培训试点项目——浙江传媒学院“互联网+文化创意”创业周末暨文化创意(创业)苗圃班开班仪式同期举行。苗圃班是我校与桐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深入合作的一个创业培训项目,帮助学生树立“互联网+文创”理念,依托乌镇互联网创新发展综合试验区建设,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的转化与落地。本次培训班招收学生30名。开班仪式上还举行了我校首批六个二级创客空间,包括播音主持艺术学院“播?创”创客空间”、电子信息学院“603 创客空间、动画学院的“光影帝造创客空间”、管理学院“文化产业创客空间”设计艺术学院的“创业?彩虹云梯”、文化创意学院的“思镜湖文创空间”的授牌仪式,为创业师生创造更为丰富的孵化平台。

  此外,招聘会上还举行了简历展示和指导、“师友计划”——大学生就业创业生涯辅导现场咨询会、普通高校毕业生在杭就业及落户政策现场咨询、百名阳光学子就业推荐活动、产学研互动交流会、基层就业优秀毕业生心路历程分享等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1.jpg
SRC-358981171 2020-12-17 15:02
图片1.jpg
2.jpg
图片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