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智慧校园项目入驻瑞安侨贸小镇 市委书记陈胜峰视察鼓励做强做大
2018-06-06 15: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6月1日下午,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率市发改、科技、国土资源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江南新区调研侨贸小镇项目建设工作,视察了浙江中慧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运营总部,在该中慧校演播室周益散先生向陈胜峰书记详细汇报了该产品智慧校园云平台的具体情况。

  浙江中慧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今年4月份落户瑞安,该公司致力于智慧校园建设,主打产品是北京智慧中科研究院研发打造的智控校园云平台。该产品将学生卡、远程考勤、智能通话、一卡通支付、定位五位一体,技术上领先于国内同类产品,在北京、南昌、杭州等地学校试点,在江西南昌三中取得较好效果,2018年6月公司联合中国智慧科技基金会在上海、南宁、西安、抚州、福州、遵义成立分公司,采用免费赠用的方式进一步推向全国城市智慧校园建设试点学校。

市委书记陈胜峰考察中慧校智慧校园指挥中心

  当日,陈胜峰一行先后调研侨贸小镇易达电商物流园、进口商品展销会、浙江中慧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运营总部、新联欧贸通跨境数据实时中心等。每到一处,陈胜峰均实地考察运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展,并勉励相关企业项目负责人抢抓发展新机遇,掌握信息大数据,用好扶持新政策,以全新理念推进项目建设取得更好发展。

市委书记陈胜峰考察智能人脸识别机

  在瑞安侨贸小镇,陈书记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浙江中慧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运营总部的指挥中心,在演播厅观看了智慧校园云平台的宣传片,观看了智能人脸识别体系的操作。陈书记鼓励项目负责人继续整合现有资源,做大做强项目,指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该项目给予支持。

右二 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 右一中国智慧科技基金会理事长周益散

  “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你们是否知晓?”“有需要找我们,真诚地欢迎你们来瑞安投资。”当天,侨贸小镇首届进口商品展销会在瑞安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陈胜峰实地走访了现场商户,并向相关侨贸侨领、外地客商详细了解投资项目计划和需求。对于通过展销会带动人气,并计划打造进口商品集散地的做法,陈胜峰肯定后指出,要抓牢定位、聚集人气、打出品牌、做出规模、形成效应,争取打造立足温州地区、辐射浙南闽北赣东的进口商品集散地。

左二瑞安市常务副市长曾瑞华 左三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

  在之后召开的汇报会上,陈书记充分肯定了侨贸小镇前阶段创建成果,认为形态有进展,内涵有提升,形成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但也存在新项目不多等问题。他强调,把侨贸小镇打造成可游、可业、可创、可居的特色小镇,相关部门要在规划扩容、品质档次、特色体现、生态环境、内涵提升上下功夫,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侨贸小镇建设扎实推进。

  市领导曾瑞华陪同调研。会上,江南新区汇报了侨贸小镇创建进展和思路,与会相关部门汇报讨论了创建有关举措、政策并提出意见建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