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举办毕业季活动
2018-06-22 18:3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夏晓瑜)此次活动内容包括我长大啦——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别样电影会、黑夜寻宝、个性睡衣趴和我的晚安礼五个部分。

  活动一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快毕业的孩子们对自己的爸爸妈妈有很多想说的话,这些话包含着感激之情、期望之情,小小的纸蕴含着无限的感恩,虽然不会写很多的字,但是图文结合、童意盎然的表达方式都足以让爸爸妈妈们感受到孩子的心意。

  活动二别样电影

  会我想,你肯定没有和同年级的小朋友们一起看过露天的电影吧?下午6点刚过,孩子们陆陆续续的来到操场上,钻进帐篷里,和自己的好朋友说说悄悄话、分享自己期望着的小学生活。转眼间,天黑了,《冰川时代》缓缓的拉开了帷幕,这么大的幕布,这么多的好朋友,这么多的新奇,都带动着孩子们雀跃的心,在这里,我们忘却了分离,只有快乐!帐篷里欢乐多~露天电影,你看过吗?

  活动三黑夜寻宝

  你们知道吗?老师为大家准备了孩子们最喜欢的礼物,而这些礼物需要借助照明工具自己去寻找。

  电影结束后,整个幼儿园,都是手电筒射出的光,和孩子们找到礼物后欣喜的笑声。

  活动四个性睡衣趴

  在嘻嘻哈哈的欢乐声中,时间悄悄的流动着,分享宝藏的喜悦还没有结束,孩子们就洗漱好,换上自己的睡衣,前往音乐厅开始了个性睡衣趴,和好朋友走走秀,拍拍照片,留念自己的幼儿园生活。

  活动五我的晚安礼

  滴答滴答的闹钟提醒我们该入睡了,这时,爸爸妈妈们通过视频为孩子们送来了祝福,简单的言语中带着浓浓的爱意,孩子们情不自禁的揉着眼睛,擦着眼泪,告诉自己的爸爸妈妈“我长大了,不用太担心啦”!随后,幼儿园又恢复了往常一般的寂静,孩子们慢慢的进入了梦乡......睡前准备……洗洗睡啦!今夜睡在幼儿园啦通过这次活动,孩子在集体中尝试着独立生活,不断地挑战着自己,过程中,孩子们相互帮助与照顾,为走向小学生活做准备,希望这不回家的夜晚也为他们的幼儿园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图片2.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