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浙江理工大学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2018-07-02 13:4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夏晓瑜 通讯员 王淯霄)2018年7月1日是党的97岁生日。清晨,浙江理工大学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的党员们在学校世纪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的主题是纪念建党97周年,同时也是学院“三省十县红文化?青春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团的出征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丽辉,团委书记、学工班主任方水明,各年级辅导员,新发展党员、学生党员代表以及暑期社会实践团代表。仪式由方水明主持。

  零星的小雨中,仪式正式开始。校国旗护卫队的同志们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一路护送至升旗台。伴着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缓缓上升,又一次飘扬在浙理上空。升旗仪式结束后,新党员进行宣誓仪式,由苏丽辉领誓。入党宣誓庄严而神圣,佩戴党徽则更能时刻提醒自己光荣的党员身份,党员代表们也为各位新发展党员现场佩戴党徽。随后,宋欣泽代表新党员发言,承诺要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认真完成组织交付的各项任务,争做合格党员。

  党的生日,少不了一首祝福的歌。学院的党员们用一支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党献上生日祝福。红歌是党在革命时期斗争、实践的真实写照,更是一种有生命力的红色文化。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牢牢抓住红色文化基因,追寻红色文化足迹。一曲红歌过后,苏丽辉为实践团授旗,做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讲话,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学院党建工作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对学生党员提出要求,并宣布“三省十县红文化?青春建功新时代”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启动。仪式在党员同志们签名留言祝福伟大党的热烈氛围中圆满结束。

  据悉,主题升旗仪式、红色文化暑期社会实践是机械与自动控制学院献给党97岁生日的10份礼物中的2个。学院已在前期举办了“重温誓词 牢记使命”、“表彰先进 拼搏进取”、 “重教育 言感恩”困难党员慰问、“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主题党课、理论中心组学习、“创新争优 向我看齐”优秀党员交流会等献礼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