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月雅河小学2018学年新生入学活动:大手牵小手 校园探索行
2018-09-02 13:0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高虹)9月1日早晨,月雅河小学一年级245名新生在爸爸妈妈的牵引下,开开心心地走过红地毯,越过“成长门”“智慧门”“书香门”,带着期盼、喜悦和新奇,迈进了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月雅校园。

  入学活动中,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开启了亲子校园探索之旅。一年级新生在家长的陪伴下,在老师的指引下,手持“亲子校园探索卡”,和爸爸妈妈一起熟悉美丽校园,体验实践活动,收集入学印章。

  在集雅阁里,孩子和家长进行着亲子阅读,此时此刻,他们有着共同的语言密码。在报告厅里,孩子和家长一起观看由月雅河小朋友主演的《雅行宣传片》,学习礼仪规范,学做文雅少年。在绿荫场上,孩子们挥洒运动的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在问学池、在月朗亭、在月华园……孩子们一边欣赏校园雅景,一边聆听“小导游”的介绍,了解校园文化。

  通过亲子校园探索行活动,不仅让一年级的小朋友消除了刚进入陌生校园的紧张感,熟悉了身边的老师、同学和校园环境。同时也在探索、集章的各项活动中不知不觉地感受到“知礼仪、乐读书、爱运动”等学校的育人理念,体会着新入学的快乐与幸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224105846.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163223.jpg
微信图片_20201209145253.jpg
微信图片_20201209143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