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仙林实验幼儿园开学活动:绿野仙林新起航
2018-09-07 15: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徐云虹 通讯员 杨路)又是一年开学季,绿野仙林也迎来了老朋友和新朋友。经过长长暑假而显得空荡荡的幼儿园顿时热闹了起来,充满了欢声笑语与久别的问候。

  为了帮助新入园的小班宝贝们尽快适应崭新的幼儿园生活,让新中大班的孩子们更快融入到新学期的氛围中来,仙林实验幼儿园的老师们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一场充满爱、成长与趣味情怀的开学活动。

  早晨,当你早早的来到幼儿园,你会惊喜的发现我们的卡通朋友们已经在恭候你的光临了。今天,他们有一个重要任务——把祝福送给你!真挚的祝福语浓缩在精美的图案与缤纷的色彩之中,相信新的学期也会同样地异彩纷呈!

  刷条朋友圈呗:开学啦,又能见到老师和好朋友啦!又能又能交到新伙伴啦!又有好多有趣的好玩的活动、游戏在等着我们啦,超开心!

  对于中大班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来说,本次回园还有一个秘密任务:小朋友们会领取到一块拼图,当你跟着数字的线索把他送回“家”时,你就会惊喜的发现——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绿野仙林出现在我们眼前。在大班小朋友们的点画装扮下,我们的“绿野仙林”更添几分生机~合作的力量当真是大无边!

  更让人惊喜的是——每位小“新兵”报到,都能从哥哥姐姐的手里获得一个仙林娃特有“福袋”,里面装有:哥哥姐姐介绍幼儿园的绘本书、仙林娃爱看的绘本菜单、给家长的一封信、“绿野仙林”二维码……拥有福袋,幸福自然来!因为它不仅开启了孩子们的幼儿园阅读之旅,还点亮了家庭与幼儿园的合作之灯,让我们的宝贝和家长们绿野仙林中携手迈向美好的童年!

  因为可爱的孩子们的到来,仙林王国即刻充满欢声笑语与亲切问候,变得热闹非凡。有趣的活动和亲爱的老师朋友,让我们新学期的第一天过得充实且愉快。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片小小的“拼拼”,但当我们一起相聚在仙林实验幼儿园的大家庭中,就有了我们美好的画卷,就有了我们的仙林王国。请和我们一起搭上仙林和谐号快车,经历过“开学第一天”,从此“快乐每一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