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天水幼儿园开学典礼:优悦童心,开启梦想
2018-09-07 15: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编辑 徐云虹 通讯员 戴丽)9月3日,杭州市天水幼儿园迎来了新的学年。新入园的小班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手拉手,走过红毯,在相框里留下了开学的第一个印记。

  中大班的孩子们,跨过“梦想之门”,贴上成长的勋章,以此来纪念自己升班了,成为幼儿园里的大哥哥大姐姐,要为弟弟妹妹做榜样了。他们挂起了心愿卡,在庄严的国旗下,大声地说出自己的心愿:“新学期我想当上小班长!”、“我希望我的眼睛越来越亮!”、“希望天水幼儿园的老师和小朋友们天天开心快乐!”......随后,张副园长和李主任也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成长,快乐每一天!

  尔后,孩子们一起放飞了梦想气球,开启了新学期的美好旅程!加油吧,孩子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01124132138.jpg
大合照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