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我可爱可敬的老师 东新实验幼托园的孩子们跟您说一声“辛苦了”
2018-09-10 15: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黄赛华)“九月里,天气好,谁的节日来到了?”“我知道,我知道,9月10日教师节。”“老师辛苦了……”

  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以“教师节”为主题的谈话活动,通过实际行动,让每个孩子了解教师、尊重教师,体验到尊敬老师的愉悦感受。

  果果年级组在操场上举行了我为老师献爱心的活动,小朋友们齐唱《感恩的心》,孩子们稚嫩而真诚的声音表达了对老师的崇敬和爱意。之后,孩子们与身边的老师互相拥抱,亲亲他们最爱的老师,并大声说出“老师我爱您”,深情的拥抱将爱升华。孩子们还亲手制作了爱心贺卡,把自己深深的祝福写在纸上送给老师。

  幼儿教育是孩子教育的起点,幼儿教师的工作更加辛苦,责任更加更大。东新实验幼托园的老师们表示,“用爱心、耐心、责任心对待每个孩子,让孩子在宽松、自由的氛围中成长,让每个孩子都发光发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2-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