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胜利小学开展农事趣味运动会 欢度丰收季节
2018-10-12 10: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白菁洁)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1日,杭州市胜利小学2018学年秋季体育节又再一次开幕。

  开幕式上,洪峰华副校长做了开幕式致辞,向运动员们致以深深的期待。学校邀请了特别热爱体育运动的孩子们来展示他们的体育特长——“一分钟跳绳”、“颠乒乓球”,操场上观看的小朋友们瞬间沸腾了,纷纷为他们鼓劲喝彩。

  11日,一至三年级的农事趣味运动会首先上演,篮球场上,拔河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一股粗麻绳紧紧被选手们攥在手中,“1212,往后啦!”一张张稚气的脸蛋瞬间涨红了,眼睛都用力眯成了一条缝,拔河绳勒红了手掌,但是大家毫不松懈。在操场上,一个个五颜六色的筒标立在垫子上,原来这就是传说中的“播种与收割”!垫子作土地,标作庄稼,男生女生两边站,比速度比手法,看看谁收获的更多!

  在今天运动会的最后,还有一场更激动人心家长老师拔河PK赛在等着大家呢。孩子们为各位老师和家长加油鼓劲,劲头比参赛者还足。这场家长与教师之间的PK,是一场真正的共赢,赢得了家校联系的更加密切,搭建了家校友谊的桥梁。

  金风送爽寒露至,穰穰满家庆丰年。这样的农事趣味运动会,你见过吗?10月12日,将会举行四至六年级的运动会,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