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温州肯恩大学将于10月20日举行校园开放日 一场欧美风情的“肯恩假日”狂欢等着你
2018-10-13 10: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国庆假期已远去,元旦和暑假还遥遥无期。下周还有一个节日等着你!10月20日~22日,温州肯恩大学即将举行校园开放日,肯恩小镇将上演一场欧美风情的“肯恩假日”狂欢!

  据介绍,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活动后,今年温州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再次升级来袭,宛若一场"小小世博会"。届时,全球千种商品、鲜花、美食、音乐将会一起赶来聚会!本次活动分为八大主题活动和N大互动活动,更有嗨翻天的肯恩小镇草坪音乐节,内容丰富多元,创意十足。

  作为肯恩小镇风情旅游文化节的重头戏之一,在10月20日这一天,温州肯恩大学将全面开启校园开放日。学校希望通过全天的校园开放日,让广大对温肯感兴趣的朋友更深入地了解温州肯恩大学,通过各种活动沉浸在美式校园的氛围中,体验美式大学的教学模式,感受美式大学的社团魅力。此活动为免费的,不仅仅能够让大家更加了解温肯,也同时会为同学和家长提供最新的招生政策、来自学长姐的经验和建议等。

  具体的日程安排

  活动签到,9:00开始,校门口

  开幕式,10:00-11:00,商学院-C135报告厅

  学院介绍及学生代表分享,11:15-11:45,商学院教室

  学习与生活咨询,9:00-15:00,商学院门口

  午饭,11:00-13:00 ,一号、二号食堂

  校园游览预约,11:00-15:00,教学楼A幢楼下、商学院门口

  模拟课堂,13:00-15:00,商学院教室

  社团嘉年华,9:00-15:00 ,校园街道

  温州肯恩大学游玩攻略

  大学生草坪音乐节

  时间:10月20日 12点30~17点30

  地点:温州肯恩大学操场主舞台区

  部分参加乐队:

  温州肯恩大学——MEAN singers

  温州医科大学——sherry乐队

  (中场,温州肯恩大学舞蹈快闪表演)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十二乐队

  温州大学——逃亡乐队

  温州商学院——荒腔乐队

  《潮!致敬四十年!》草坪音乐节

  时间:10月20日 19点~21点

  地点:温州肯恩大学操场主舞台区

  参加乐队:

  来自温州和上海知名乐队(神秘惊喜现场揭晓!)

  社团嘉年华

  奔跑的相扑服、龟速单车、指压板沙包、亲子活动......几十种游戏,10月20日,在肯恩你都可以体验到。

  此外,温肯学生会、团委与青协为不同游客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大型互动游戏体验区:巨型迷宫、射箭场、真人CS、竞技游戏场、休闲游戏区、真人图书馆、亲子游乐区等。

  时间:10月20日 9点~15点

  地点:温州肯恩大学校内

  校园游览

  由学生大使陪同参观校园,熟悉校园环境与设施,包括不同的教学楼、宿舍、活动区等。让大家置身其中,更真实地感受美式校园氛围与学习生活节奏。

  时间:10月20日 11点~15点

  地点:温州肯恩大学校园游览预约处

  模拟课堂

  与不同学院与专业的教授们互动沟通,在轻松体验美式课堂氛围的同时让大家对不同专业有基本的了解。

  时间:10月20日 13:00/13:45/14:30/15:15

  地点:温州肯恩大学商学院大楼内

  学院介绍及分享

  由各学院院长介绍自己的学院及下属的专业,同时也会有学生代表分享大学的学习经历,通过同龄人的视角为即将进入大学的同学们提供角色转变的实用建议,帮助同学做好进入人生新阶段的准备。

  时间:10月20日 11点15分~14点45分

  地点:温州肯恩大学商学院大楼内

  学习与生活咨询

  招生与就业指导、专业咨询、校内学习与生活咨询……

  时间:10月20日 9点~15点

  地点:温州肯恩大学商学院大楼门口

  名额速抢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

  温州肯恩大学招生办联系方式

  电话:0577-55870111

  传真:0577-55870099

  网址:http://www.wku.edu.cn/

  邮箱:admissions@wku.edu.cn

  QQ招生咨询群:231407342

  微信公众平台:温肯招办在线

  联系地址:浙江省温州市瓯海区大学路88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40063118 2020-12-24 13:36
SRC-1640063118 2020-11-12 1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