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750余家单位提供10000余个就业岗位 杭州市第七届文化创意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浙传启动
2018-11-17 21:0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谢薇娜)明年即将毕业的大四同学们,自己的就业方向想好了吗?11月17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市文化创意产业办公室、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浙江传媒学院共同主办的 “浙江省2019届毕业生暨杭州市第七届文化创意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浙传下沙校区体育馆和运动场举行。据介绍,本次招聘会旨在进一步服务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更好地搭建“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

  浙江传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章周炎介绍,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5个省、直辖市,35个地级市的75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总共提供10000余个就业岗位。其中,广电类和传媒类单位317家、非传媒类280家、教育类143家;上市公司7家、大型企业集团48家、股份制公司39家、各类学校及事业单位34家;校友企业72家。

  另外,还有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山西电视台、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安徽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湖南广播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中国新闻社浙江分社、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宋城演艺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省级媒体和大型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聘。

  为了丰富招聘会的活动内容,充分发挥服务企业、服务学生的功能,本次招聘会开展多项特色活动。比如推出师友计划——职业生涯辅导现场咨询会。以“引领、陪伴、成长、分享”为主旨的杭州市大学生师友计划已经连续举办五届,结对3500多名大学生,浙传结对学生近150名。本次招聘会,学校联合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邀请5名来自高校和企业的导师,为学生提供一对一的现场职业咨询和指导服务。

  此外,为加强大学生的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正确认识自我、合理规划职业发展,提升大学生求职技能,招聘会现场还对浙传第八届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的优秀作品进行了展示,供全校学生浏览借鉴。杭州市就业创业“师友计划”导师、杭州三赢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莉老师坐镇现场,为广大学生提供简历诊断服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0-01-31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