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018-11-19 10:1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代雨桃 通讯员 杨惠雯)近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德清钟管干山集镇的“干山公社红色记忆馆”,开展了“感怀红色历史,争做合格党员”的参观学习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老师认真参观了干山红色记忆馆,随馆内陈列的历史资料和革命遗物,重温我党发展的历史进程,亲身感受我党取得革命胜利的历史成就,党员们无不肃然起敬,纷纷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无限敬仰和怀念之情,体会到革命志士的奉献精神和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深受教育和启发。许多党员都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继承他们的革命意志,要时刻牢记历史与使命,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要把这种革命精神融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争做优秀党员,为党旗争光添彩,做忠于党的践行者,永远保持共产党人的本色。”全体党员接受红色洗礼,增强了党性锻炼,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了全体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都要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以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之姿砥砺前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20201016_161445.jpg
图片9.jpg
SRC-661427060 2020-09-23 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