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开展实习生教学展示活动
2018-11-27 08:5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陆慧慧)为了进一步促进实习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升教学实践能力,充分展示实习成果,11月22日,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杭幼师实习生教学展示活动,学院指导老师、幼儿园领导、带教老师、全体实习生等一同参与观摩。

  展示前,在带教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实习老师从活动内容的选择、目标的制定及活动过程的设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而精心的准备。在活动组织过程中,实习老师自信从容,充分展示了各自的教学组织能力和专业素养,也感受到了把专业理论运用到实践活动中来的成就感。

  活动后,带教老师和学院指导老师对她们的教学活动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实习老师的进步,对她们在幼儿的分析和回应策略的运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使实习老师们受益非浅,从而了解了自身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短短六周的实践,14名实习老师承载着各种任务,为万家幼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同时,幼儿园、带教老师在担任实践工作过程中,优化各项工作,提升工作品质,互助互学,“玩·美”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创意展整体2.jpg
857343087e57a5fa8030a2a9b8198c8.jpg
画消防标志.jpg
饺子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