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新实验幼托园抗雪保畅通 开辟“暖心通道”
2018-12-10 10:5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玲 通讯员 高赢)近日,杭州迎来了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为杭城增添了浓浓的冬日气息,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一夜间银装素裹,白雪皑皑,分外漂亮,但同时也给全园师生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

  为保障降雪天气中幼儿园道路交通安全和幼儿出行安全,12月9日,在幼托园领导带领下党团员教师、后勤生活老师、保安师傅一起加入到了清扫校园内积雪的队伍中。大雪纷飞,天特别冷,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教职工们的热情和工作效率,全身心投入其中,参加扫雪的教职工们,不畏天寒、不惧地冻,铁锹铲、扫帚推、扫,干得热火朝天,一个个精神抖擞、干劲十足。从校门口到校园内,到处都是他们的身影。整个幼儿园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经过他们的共同努力,幼儿园教学楼的周边及楼前楼后的通道、幼儿园门口的马路很快就被清扫了出来,消除了由于下雪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为幼儿和家长清扫出一条入园“暖心通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19-02-21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