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嘉兴学院学子在多项全国和省级赛事中获奖
2018-12-13 13: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陶福军)近期,全国和浙江省各类大学生竞赛成绩揭晓,嘉兴学院学子在多项大赛中喜获佳绩。

  在2018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嘉兴学院51名同学参赛,获奖24人,总获奖率47%。其中,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总获奖率和全国一等奖获奖数均创历史最好成绩。其中,由朱玲俐、杨小泽、李宇鑫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全国一等奖;刘江斌、胡毅超、杨丹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荣获全国二等奖。该项赛事被教育部列为全国大学生四大赛事之一,全国一等奖获奖比例仅为0.76%,二等奖获奖比例为3.1%。

  在温州苍南举行的“农信杯”首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决赛上,嘉兴学院学子获金奖4项、银奖1项、铜奖5项,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获得金奖的是设计学院金秋宏等同学的作品《桃源结忆—嘉善三里桥村景观规划设计》(指导老师:齐延成)、魏芷晴等同学的作品《基于莪山畲族意符文字和竹编工艺的文创产品开发及市场化研究》(指导老师:侯佳希),商学院周心甜等同学的作品《弘扬红船精神、助力乡村振兴——乡村旅游一站式解决方案的推动者》(指导老师:左军、陈云飞、庄怡),以及建筑工程学院李锋等同学的作品《红船驶进三门湾——乡村振兴,规划先行》(指导老师:陈致远、左飞龙、王金超);获得银奖的是建筑工程学院的作品《包家村古村落规划设计》。其中,金奖作品《桃源结忆—嘉善三里桥村景观规划设计》还作为公开答辩项目,面向全省高校的参赛团队进行了展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jpg
10.jpg
5.pn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