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2019“浙江高考帮”高校信息服务征订工作启动
2018-12-14 18: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2019年高考季进入倒计时,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高考志愿填报系列公益服务也即将正式启动。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微信公众号ID:zjgkbbb)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公益高考服务,至今已连续辐射全省11个地市的数十万考生,在浙江考生和家长心目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值得信赖。

  现在有一项重要工作即将展开——中国教育在线2019“浙江高考帮”高校信息服务征订活动开始啦!

  各位有需要的高中学校,请点击下方链接下载相应函件,并正确填写。这样,2019年高考季的各种福利,就可以收入囊中了!赶紧动起来!

中国教育在线2019“浙江高考帮”高校信息服务征订函

回执填写电子表-2019年中国教育在线浙江高考帮-报考指南等征订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4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1 1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