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滨兴学校举办2019迎新教工趣味团体比赛
2018-12-25 20:3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代雨桃 通讯员 邵国飞)近日,滨兴学校举行了一场趣味十足的教工比赛。

  笑声,欢呼声,加油声、掌声此起彼伏,老师们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全为集体项目,有“车轮滚滚向前进”、“指压板上背人行”、“圆圆铁环来接力”、“踩着高跷迎新年”等等,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

再痛的指压板,也阻止不住我们迈向快乐的脚步!

高跷、铁环,有没有老底子的味道,我们仿佛回到了童年!

“滚滚车轮,勇往直前”,团结、齐心是我们向前的动力!

  通过本次活动,既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也陶冶了老师们的情操,又增进了教师相互间的交流与合作,展现了滨兴教师新气象,新风貌。滨兴师生正汇聚起一股股强大的力量,风清气正,全力以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7-3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