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新实验幼托园喜迎新学期
2019-02-21 14: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黄赛华)冬日里的雨一直淅淅沥沥,但这浇不灭孩子、家长和老师们满满的热情。过了一个快乐的寒假,东新实验幼托园孩子们的生活日历又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欢天喜地唐装秀

  为了迎接小朋友们的到来,欢乐的佩奇年迎新春活动一大早就开始啦!东新实验幼托园的老师们穿着唐装笑意盈盈地站在班级门口欢迎小朋友回到温暖的东新幼大家庭!

  老师送的红包里会有什么呢?孩子们早就迫不及待的打开啦!惊喜的是,每个红包都不一样!

  红红的灯笼、红红的福字、红红的鞭炮、红红的拉花……幼儿园到处都是新年元素,孩子们的笑脸洋溢在这红红火火、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里。在各种活动中,孩子们感受了民间艺术和唐装的魅力,增进了热爱民族文化的情感,同时喜欢上幼儿园。

  舞龙迎新闹新春

  孩子和家长们同心协力,挥舞龙头甩起龙尾,一条条龙活灵活现。

  一边的舞狮队也热闹非凡!你看!狮子跟着绣球做各种动作,或腾跃,或滚动,或盘起,或穿插,不断地展示扭、挥、仰、跪、跳、摇等多种姿势,孩子们打鼓助阵,热闹极了!

  舞龙舞狮是中国的传统文化,幼儿园希望借此机会让孩子们在新年之际,感受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

  金猪送福乐淘淘

  福字在中国新年里有重要意义,“福”字代表着“幸福、福气、福运”等美好的祝愿。新年贴福字,无论是现在还是过去,都寄托了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也是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热情的祖辈和家长们在门厅为孩子们和其他家长朋友们写下了一幅幅寄托了美好祝愿的福字。祝愿大家来年都是顺顺利利,伴随着一年的好福气!

  快瞧!一群可爱的小猪是在干嘛?原来是在用歌声庆祝猪年的到来,用舞蹈祝福所有的大朋友小朋友新年快乐呀!伴随着《金猪欢迎歌》的欢乐音乐,来园的小朋友们都不由自主地舞动起来,快乐就这样蔓延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

  年味摄影喜气盛

  每个人记忆中的年都是不一样的!你眼中的年味是怎么样的呢?老师们早早地就准备好了新年相框!或是可爱有趣、或是梦幻美丽又或者红火喜庆。

  孩子们跟爸爸妈妈一起用相机定格瞬间,用彩笔和彩纸装饰照片,用爱心和真诚书写愿望吧!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快乐的开端,也是新的起点,迎新活动可不止这一天!幼儿园每个年级组的老师们都为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们准备了针对性的新学期迎新活动。相信在持续的一周甚至更久的迎新活动中,孩子们会得到更多的快乐,获得更好的发展,在今后的日子里更加健康快乐地茁壮成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