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景成实验幼儿园开学活动:“猪”福满园 快乐成长
2019-02-21 15:12:00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毛素娟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陈显婷 通讯员 毛素娟)淅淅沥沥的小雨,挡不住景成实验幼儿园永清园区娃的热情。这次开学活动,老师们结合孩子的年龄段特征准备满满的活动菜单,只要小朋友们一来幼儿园,就能感受到满满的“福”和“成长”。

  一大早,四只可爱的小粉猪就守候在大门口欢迎小朋友们的到来,他们不仅仅迎接小天使,而且还送来了“神秘礼物”。瞧,猪大大也送福来了,祝大家新的一年快乐满福。接下来,是快乐贴“福”,假期里,小朋友们可没有闲着,他们亲手准备了糖果,糖果里面写了对朋友的开学祝福。这不,他们要把最诚心的甜蜜糖果贴张大大的福上,祝福所有的小伙伴快乐成长。

  中大班的哥哥姐姐们除了贴福,他们还要写“福”呢,会写的自己来,不会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合作,认真的用毛笔写“福”。在写的过程中,小朋友们不仅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还预示着自己长大了,可以亲手写福送给小伙伴。

  最后是安全迎“福”,可爱可亲的法制辅导员来了。他为小朋友们送开学祝福,还送上安全第一课。这回,对于安全小知识,相信小朋友们一定记得牢牢的。关于长大了,大班的哥哥姐姐还有“话”说,他们精心准备了节目诗歌朗诵“我长大了”和“大一岁了”稚嫩的声音,精彩的表演,小朋友们都对自己大一岁感到满满的自豪。

  这次的开学活动,结合幼儿园的特色和传统文化习俗,以“福”为主线,开展了系列活动,快乐贴“福”,安全迎“福”,孩子们在接福、送福、写福的过程中真切感受到了大一岁的快乐心情。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小朋友们将会开启一段快乐而精彩的幼儿园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8585.jpg
图片7.png
b80751c69d0e3d87b0ad4f18256e617.jpg
图片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