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9浙江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12场咨询会场次安排
2019-02-23 10: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2019年浙江省"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报名即将开始。各高校招生有哪些新政策?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又有何变化?考生报考高校、填报志愿时需要注意什么?

  为更好地服务于各地区的高中和考生,在2019年我省 “三位一体”综合评价和高职提前招生即将实施之际,中国教育在线及旗下“浙江高考帮”联合各地市教育考试部门、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研究会本专科分会、部分高校及高中共同主办“2019年浙江省 ‘三位一体’和高职提前招生现场咨询会”,邀请全省近百所高校招生负责人将政策送到考生家门口,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面对面的公益咨询活动。

  咨询会日程安排

  咨询会日程安排奉上,请考生和家长注意场次和时间,好机会千万别错过!

  温馨提醒:所有场次咨询活动均为公益活动,考生和家长无需报名直接入场,不收取任何费用!

  拟参加三位一体招生咨询会高校名单

  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浙江万里学院、浙江科技学院、浙江财经大学、嘉兴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湖州师范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台州学院、温州大学、浙江外国语学院、宁波工程学院、衢州学院、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浙江警察学院、杭州医学院、丽水学院、温州肯恩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浙江树人学院(浙江树人大学)、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宁波大红鹰学院、浙江工业大学之江学院、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江学院、中国计量大学现代科技学院、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杭州师范大学钱江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同济大学浙江学院、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具体各场次参会名单以现场为准)

  拟参加高职提前招生咨询会高校名单

  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温州职业技术学院、台州职业技术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湖州职业技术学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台州科技职业学院、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浙江邮电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农业商贸职业学院、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浙江长征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绍兴职业技术学院、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浙江横店影视职业学院、浙江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具体各场次参会名单以现场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09 19: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8-02 18:06